我今年的光一運很神奇。

因為一直在當見證人(笑)。



因為怕以後什麼都不寫了,趁前兩天還在聊的時候趕快寫下來。



雖然是今年,但也已經過很久了,嗯~今年過的好快。



2006/2/27 SHOCK晚場 

帝國劇場第一列中央排 靠走道兩位



託A子的福抽到的票,是的,居然抽的到。



讓我的記憶裡有超近距離閃耀到不行的阿光,汗水淋漓的阿光....

當然也讓我機會猛盯著下半身看。(羞)



A子說,雖然這麼近,但還是覺得是假的。像在看電視,或影片,總之是假的。

尤其是光一從她身邊跑過去的時候,一點風都沒有,更別說香味了(笑)

讓她更覺得一切是假的Q_Q



因此,從那次之後只要一說到這個話題,我就會說:

「啊啊~~沒關係,那時候我坐在你旁邊喔,是真的!!^_^」



就讓我用見證來報答A子,我們曾經擁有過的位子(笑)。





2006/9/18 mirror con福岡晚場

面對舞台右側stand第一排、第二&三列的位子。



這次是託阿M的福抽到的位子,我跟一個很妙的光fan朋友去看,叫她Y子好了?(笑)



位子離舞台非常非常的近(雖然看到的是側面)

比Arena第一排還要靠近舞台。

然而畢竟是Stand,第一排離前方的欄杆還有一段距離,

要整個人重心完全向前,傾倒80度以上,才有辦法摸到欄杆。



每次在大螢幕上看到大家跟光一拍手的時候,只覺得很生氣(笑),

後來想想,要跟光一拍拍的歌迷,腰真的都彎的很下來@_@ 原來離這麼遠....。



開場前我有試著要把雙手扶到前面的欄杆,但真的做不到,太遠了Orz

我想,能跟光一順利拍到的大家應該都有練過吧XD|| 

不然就是腎上腺素的功勞:D



因為上述的原因,加上我們的位子太靠近舞台了,光一一定會中途折返跳上舞台,

所以不怎麼期待光一會在拍拍手的時候走過來,應該是說一點都不覺得他會走過來,

從一開始就是放棄+死心的狀態,雖然這麼近。(笑)



但看過午場的我們,知道唱Spica時光一會往右邊走,應該是離我們最近的時候。

於是在Spica前奏一出來的時候,

Y子沸騰了!

我第一次看到她激動的叫光ちゃん!!!!(噗)

總之還滿有趣的(笑)

然後光一好瘦+好帥V////V



到尾聲的時候,阿光大神依照往例跳下台巡視眾民女。

抱抱小孩啊、摸摸小孩的臉啊、伸出手給饑渴的人們拍一下啊~之類的。

還滿親民的大神。



不過我又發現一件事了(笑)

光一是伸出手,用動作來表示,叫大家來拍他的。@_@

以前我只要看到有人趁這時候拉住光一不放,就會很生氣,加上什麼都看不到只能看大螢幕,更生氣!

所以我一直不喜歡光一出巡的時間。



不過在福岡,我卻看到,大家乖乖站好,

光一把手伸出來,大家還是乖乖看著不動,

直到光一手伸的更長了,一副「來啊~來拍我啊~~*_*」的樣子,

大家才知道,喔~真的可以拍拍啊*D*

才一個接一個把手伸出來跟光一拍拍喔。

還滿奇妙的^_^



所以我以後不會討厭跟光一拍拍的人了!

因為光一很高興的伸出手來要跟大家拍拍呢。(笑)

嗯嗯~也是一種心靈成長、心靈成長。(by門小姐)



回台灣跟朋友說這件事的時候,大家都很驚訝,

最後結論就是,可能因為福岡人比較善良吧(笑)

如果是在東京的話光一可能又被拉來拉去了(汗)



接下來,光一從左邊的親子席開始繞場拍拍,繞一圈快到我們這來的時候,

我突然驚覺,Y子已經努力的跨出去、踩在欄杆前的小平台上了!囧!!!!!!!!

到底是什麼時候下去的XD||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瞬間移動嗎?(by摩亞大人~噗)

難道是在我觀察阿光拍拍跟大家的反應的時候嗎!?(笑)



於是啊.....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

光一居然很樂的一直走、一直拍,

過了上舞台的階梯,還是繼續朝著我們的方向走......



是的,他來了!!!!!!!!!(抖)



Koichi is coming!!!(←幹麻講英文XD 噗)



我一直啊啊啊很HIGH的亂叫,Y子則是認真的要把手伸出去,(剛才說過了,欄杆真的很遠...)

但是重心不穩,於是硬拉著我下平台,

我跌跌撞撞的,總算順利到達平台上。(可是要握到欄杆還是有點吃力)

就在光一來到我們前面的那一瞬間,Y子握住了光一的手。



這時候覺得光一真的很辛苦,因為每個人想握住他的手都一定是重心不穩向下傾,

所以光一要一個一個撐住大家,力量真的很大。

我後來拉Y子回來的時候,就覺得實在有夠費力的Orz



在回到重點,Y子握住了光一的手。

我則是用力看著光一+呵呵笑.........(爆)



原本兩秒鐘就該結束的近距離光一,

坐在Y子隔壁的媽媽似乎因為看我們下來小平台,也想下來接近一下光一,結果滑倒了。



這個時候........

我聽到了這幾個月來最溫柔的聲音.......



光一看著她說:「大丈夫?」



這時候我多希望跌倒的人是我!!(大笑)



此時因為欄杆一直承受著向下的重力,不斷向前傾,

光一在說:「大丈夫?」的同時,右手還幫我們撐住欄杆Q_Q

(光一真的是大好人啦~~~~哭)



那隻撐住欄杆的手,就在我的手旁邊!!(抖)

『蝦米!!!!!手耶!!!手耶!!!>D<~~~』

看到光一的手在眼前,讓我覺得好興奮!!!!!!(大笑)



可是我還是乖乖的跟光一一起合力撐欄杆喔。

後來想想,果然,我總是喜歡那種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感覺。



所以我就可以跟別人說,我曾經跟光一一起撐住欄杆喔!!!!!!!!(大笑)



後來因為Y子隔壁的媽媽跌倒,光一多留了幾秒鐘,Y子又伸出手去偷摸光一的手(爆)

看來收穫良多。(笑)



光一掰掰了之後,我們兩個互相握著手高興的慶祝著,這次跟光一的近距離接觸。



有時候想想,這一天,這個夜晚,就能製造出如此大量的興奮與喜悅。

高興的程度,也許他們永遠都不知道吧。

對他們來說也許一件小小的事情就可以讓歌迷高興好久,

我相信只要有過類似的經驗的人,應該就不會忘記。

一這麼想,就會覺得,他們兩個真的是種好偉大的存在。^_^



結束後,跟Y子討論光一來拍手的情形,

誰知道Y子說.....

「其實我不太記得耶XD||||」

蝦米!!!!!!!才剛結束耶!!!!!!!!(倒)



於是我只好再從頭講一次給她聽,她還一直問,

「那你為什麼不摸?@_@那你為什麼不摸?@_@那你為什麼不摸?@_@」



呃........啊........我想跟光一一起撐欄杆........(噗)



之後跟也來看這個場次的A子相約一起走出會場,

A子:「杏獎,我有看到你耶^_^」

杏:「哈哈哈XDD你的角度剛好可以看到我們喔?」

A子:「不是,因為被人擋住了我看不到,所以我是從大螢幕上看到你的^_^」

杏:「囧!!!! 大螢幕!???」

A子:「對啊,看到你呵呵臉,然後握住光一的手啊^_^」

杏:「囧!!!好啦我是有呵呵臉,可是握住光一的手的人.......不是我啊!!!!!(人不是我殺的啦~~)」

A子:「真的喔?可是從螢幕上看起來很像喔,就你的呵呵臉旁邊有一隻手握住光一,很合理啊^_^」

杏:「XD||||| 真的不是我啦.....是這傢伙,可是這個人什麼都忘記了~噗」

Y子:「我不記得了啦~哈哈哈XD|||」

杏:「沒關係,我可以當見證人,你真的有摸到喔!!XDD」





然後我還可以一五一十的講給大家聽,

讓大家一起幫你記得,幫你見證。





Oh!真是太感人了。



今年真是我當見證人的一年。



希望年底的冬con也能幫光一見證個什麼,希望光一求婚成功之類的。(噗)



以上的故事可能我四周的朋友都聽過了,

不過還是寫出來紀錄一下(笑)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