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光要上愛妹圍裙耶!!≧▽≦



我看所有族人(噗)腦袋理想的應該都是:

『如果是Tsuyo來圍圍裙做菜給阿光吃,那就太好了!!!!>D




嗯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我聽到這消息時...........





也是這麼想的啦!!!!!!!!!!!!!!!!!!!>D
而且Tsuyo一定要穿旁邊有蕾絲的粉紅色圍裙啦!!!!!!!

(然後圍裙裡不穿更好>"<~)



這樣光一還會吃的津津有味捏!!*D* 

(就不會像某雜誌流傳的照片帥光滿臉黑線XD||)

不過這樣,

節目可能要改名叫愛妻料理耶.......囧|||||





然後因為太無聊(毆),我就把之前大萌過的公主Tsuyo拿出來截圖了XD||||

Tsuyo戴大皇冠!!!!!!!!!!!!!!>"<~~









是公主~~~~~~~~~~~~~~~*D*~~~~



不過我剛剛才發現,今年買的SHOCK跟ENDLI密●幾乎全都沒看XD||||||

居然.....是小小山了.........囧



我記得買這片的時候,老闆還問我,要不要生日的!?要不要生日的!?要不要生日的!?

『不用了,謝謝喔T_T』

雖然老闆一直覺得很奇怪,但我還是只買了這一片。



因為..........我已經有生日場了啦!!!老闆~~~~~T_T~~



總之Tsuyo戴皇冠好可愛*D*

是夢想中的樣子~~~~~>D<~~

公主扭扭~~~~X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