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睡覺的Baby們~內有同人文慎入啊!!!!!!!!!!!*D*







2006 5/5賀文  



與你相遇的五月/Cindy











  早晨,透光的窗簾檔不住陽光,任它散落進屋裡。


 

剛因為光線的刺激微微睜開了眼睛,看著整面窗簾被照的發亮,覺得不可思議,用手揉了揉惺忪的眼睛。


彷彿還在半夢半醒間,剛慵懶地翻了身別過窗戶,準備再度享受睡著前的放鬆,卻看到了那個正熟睡在身邊的人。 

   『對喔…昨天…』

  昨天從橫濱回家的時候,光一已經在家裡跟小健玩的不亦樂乎了。雖然沒想到光一會突然過來,但這種驚訝的感覺卻讓心裡覺得甜甜的。

 

 

 

剛輕輕在光一的臉上吻了一下,便安穩的躺在枕頭上,聽著他均勻的呼吸聲,牽起靠近自己的那隻手,放心的再度睡去。

 

        *              *           *

 

 

 


  兩個人起床後,光一已經梳洗完成正在換衣服,低頭扣著襯衫的釦子。

  「今天的太陽好溫暖喔…」剛拉開窗簾、打開窗戶,瞇著眼看著外面晴朗的天空說。

  「太陽本來就很溫暖啊,因為它會發光發熱嘛,你知道嗎?太陽的能量是由核心區產生的,它主要是藉著質子與質子碰撞過程來產生能量……」光一從釦子中抬起頭嚴肅地傳授有關太陽的課程。

 

 

  「好了!我知道了!好好好…」剛趕緊舉起手阻止光一即將形成的長篇大論。


  「你…不想聽喔?」光一皺起了眉。


  「沒有…只是覺得,今天天氣很好耶,之前都還一直很冷、還下雨,終於天氣變好了。」剛趕緊轉個話題,不過看著晴朗的天氣,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。


  「那當然啊!你知道今天是立夏嗎?天氣就會開始熱了喔,每年的黃金周快結束的時候就是立夏的日子…」


  「好!我知道了…好、好、我懂!」剛再度回頭趕緊阻止光一,這個美好的早晨怎麼可以讓光一小常識教室侵略呢!


  「喔……那你還想知道什麼都可以問我喔!」
  光一穿好襯衫,拉起牛仔褲,穿好後擺出了驕傲的攤手動作:「我是雜學王嘛。」


  「噗……」剛笑了出來,頭偏著一邊挑釁的問:「那我問你,今天是什麼日子?」


  「嗯?啊就立夏啊!也是兒童節!」光一看著剛,陽光照在他身上的感覺,好耀眼。


  「喔,沒別的了嗎?」


  「嗯……」光一低著頭想了想,「光chan十點要工作的日子。」


  「哈哈,還有呢?」


  「嗯……………」光一皺著眉,像是在思考又像是在煩惱。


  「你該不會忘了吧?」剛不可思議的說。


  「啊!」


  「嗯?」


  「我怎麼可能忘記,今天是五月五日耶!」光一丟下這句話就頭也不回的走出房間準備吃早餐。


 

也許一直在思考如何掩飾他的不好意思,光一走出門外的背影看起來好溫柔。

 


  「呵呵…」剛微笑看著光一的背影,再度轉過身去抬頭遠望無際的天空。


 

 

 

 

  與你相遇的五月,就像今天一樣有著迎接夏天的愉快與溫暖。


  在十二歲那一年的五月…………。







**************





對不起Orz

我硬要偷改時間變成5/5上傳!!(爆)

這篇字很少很難得XD||||||



在此恭祝激激相遇快樂!!!!!!!!!!!!!!!!



雖然我說的晚了一些!!!!!!!(噗)

可是相遇的快樂是不會變的!!!!!!!!!!!(爆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