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因為很累(星期一咩)

晚上在翻donnamonya4/18,

本來翻到一半我就快撐不住了,因為真的快不行了.....

但是,我還是翻完了,雖然好像大家都看過了(噗)

我還是翻完了!!!!!

意地でもやる!!!!

↑這句話就是要用在這個地方~(笑)



為什麼昨天一定要翻完呢,因為.....

因為我對自己説........

要翻完才能看堂本兄弟阿!!!!!!!!!TDT~~



果然,果然堂兄是激的!!!!

有好幾個地方一直重看,太好笑了.........

尤其是阿光吃辣那裡,好好笑 >D<~

阿光你這麼醜可以嗎!!!!

阿桃的王子 你可以這麼醜嗎!!!!(大笑)

一直跳跳跳,還離剛很近,

我真的很怕光一因為太辣了撲到剛身上(笑)

誰叫光一一直在剛面前跳來跳去,太好笑了XDD

超可愛的~~>D<~~是小朋友光~~(笑)

而且光一臉好尖喔,好瘦!!

怎麼這麼瘦!!囧

雖然會被打可是我還是想說一句:「那麼瘦真好~TDT」



而這時候的剛.........

溫柔的(噗)看著他家阿光跳跳跳的樣子,也好好笑XDD

是說TSUYO還用溫柔的(噗)眼神看著跳跳光説:

「你怎麼流那麼多汗阿?」

「你平常不是都不流汗的嗎?(溫柔)」



TSUYO!!!!!!!!!!

你不會太爆了...囧

難道阿光都不流汗嗎!?


再怎麼激烈都不流汗嗎!!!!!!!!(爆)



於是我看完之後就不想睡了XD|||||||



太激了~媽呀~~~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